朋友?知己?到头来,也许只是回忆。

对啊,
人终究需要离别,
朋友也不可能会有一辈子的,
等你以后出了社会,
等你以后组织了自己的家庭,
自己本身的烦恼都那么多了,
哪还能像以前那样一起玩乐复癫?

不过我相信,
就算知道总有离别的一天,
也许友情还是能维持至你想象不到的日子,
只是读书期间就完了?
还是到做工期间?
或是到你老了?
也许你可能没想到,
你身边的某个朋友也许能够陪伴你到你的最后一口气?

那如果早就知道我们会离别,
难道现在就不用心交朋友,
不用成为什么知己,
反正以后他走他的,
我走我的,
现在维持同学关系不就好嘛?
干嘛要为他们的问题自找烦恼?

那如果我知道我公司以后会倒闭,
不如现在就不做工,
反正以后倒闭了还不是一样会失业?

如果我知道我老公总有一天会死去,
那不如现在不要结婚,
还可以剩回结婚开支?

什么道理嘛?对不?

所以嘛,
朋友虽然会离开,
老公虽然有天会离我而去,
但至少我们曾一起奋斗,
一起烦恼过,
一起疯癫过,
一起创造回忆过,
可以说是你人生中不可缺少的话剧吧。

为什么会有回忆?
人终会有一段过去吧,
只看你要把它变成一个美好回忆,
还是一尘不变平凡的回忆而已。

为什么会写这些?
因为觉得你也许拿出心来交朋友,
他们未必会如你所愿,
但至少我曾经试过,
失败不代表结局吧。

好像用华语比较能表达这种抽象的部落格~
TUUT!

1 comments:

NoYouSorry said...

Well, I will convince myself that this blog is not talking about me, and I'm not included for those "friends" xDDDDDD

 
Copyright © ferris-not-a-whe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