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许

往往有许多事情,
都没有想过会发生在自己身上,
或自己身边的人,
无可奈何,
自己顾不得那么多。

讨厌自己不会隐藏,
什么都能够不假思索表露出来,
别人也无可奈何,
他们也顾不得我那么多。

以为自己是坚强的,
其实只有表面上的刚强吧。

有时候,
真的会尝试着放空自己,
想要让自己有避开现实的空间,
就算只有那一秒也好,
可是我做不到。

也许到最后,
觉得自己最需要的,
真的不过就是一个能依靠的肩膀嘛,
一个只需要听我苦诉的听众,
就这么简单,
却找不到。

以为自己遇上了生命中的角色,
其实可能只是个路人甲。

但我知道,
我在为身边所发生的事而蜕变中吧。

不喜欢自己自想太多,
不喜欢自己为其他人想太多,
不喜欢自己伪装,
可是如果没有了以上的所有,
又会是一个怎么样的我呢?

够了。

真的。

0 comments:

 
Copyright © ferris-not-a-whe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