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你真好

如今
不再是我一个人在拼
不再是我一个人在扛
不再是我一个人在过
只因有你在
有你真好
以前的那一年
那时已经感受得到
只因自己还不确定
加上自己贪新鲜
很容易被新事物牵引掉
你仍然还在保持着沉默
默默付出
被你那份坚持有所感动
被你那份勇气有所打动
知道你的突破是不易而来
也知道多半是为了我吧? :)
往往到某些事情发生以后
在自己情绪最低落的时候
才察觉到自己真正的心情
但想到那时已经疏远的感觉
只好否定自己
不想复杂化了
曾有一阵子
没有勇气踏出那一步
害怕拥有而失去的那种感觉
宁愿维持着现状
在自己需要的时候期待能有你的出现
但现在已迎刃而解了吧?
有你真好
我是那么认为的
也许你太过了解了吧?
在你身上藏不到我的秘密
就算没表露
你却感受得到
至少我有你的支柱
接下来的日子
我不晓得以后会是怎么样
但至少我为了以后付出现在
体谅我为了梦想而奔拼的日子
幸亏有你
有你真好
 
Copyright © ferris-not-a-whe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