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习第一天~

说真的,
实习我不担心什么,
只是担心他们忘了有请我这个员工,
然后第一次会莫名其妙地看着我,
然后我要不知所措这样,
真是的。

今天七点就爬起来了,
八点出门搭LRT,
人不会太多,
第一次搭LRT是要去做工的,
大家都是上班族,
好像长大了一点的感觉!

还以为会刚刚好,
怎这早半个钟头到公司,
还要公司没有人的那个,
有点无奈,
只好自己先吃个早餐等时间过咯。

好不容易等到有人了!
幸好他知道我是新来的,
幸好没有莫名其妙地看着我!!!
感觉好新鲜哦,
第一次来上班呢!

头一个钟头感觉很奇怪,
因为没有东西做,
只是看着电脑发呆,
又不敢上网,
因为是小公司,
老板的位在我对面罢了!

知道同事给了我一些东西做后,
就觉得时间很快过,
Autocad换layer就这样换了一整天,
还要换三个图,
整天做一样的东西很恐怖,
整天对着电脑更恐怖!
肩膀好酸好酸!!
只是第一天罢了,
就累倒啦,
晚餐也懒得自己驾车出去吃,
只好等明少回来咯。

还要做三个月,
还好同事们都很友善,
还可以说笑以下!
也因为是小公司的关系,
所以我不用担心三个月都做一样的东西!
哈哈哈哈哈哈!

明天又要开工!
去吧!!!!


1 comments:

Shongen said...

这篇是你写的吗?很不像是会从你口中讲出来的叻~很像某某某人的~你也懂是谁啦。。啊哈哈哈哈哈。。anyway,工作愉快~^o^

 
Copyright © ferris-not-a-whe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