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触即发!这是一个关于我心里的部落格!

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
你懂我的 我對你從來就不會假裝
我哪有說謊 請別以為你有多難忘
消失 真的不是我逞強

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
你知道的 我缺點之一就是很健忘
我哪有說謊 是很感謝今晚的相伴
但我竟然有些不習慣

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
愛一個人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
別說我說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
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
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
它帶你來 騙我說 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
我沒有說謊 祝你做個幸福的新娘
我的心事請你全遺忘

林宥嘉 – 說謊

以前听到这首歌,
觉得歌词很决!!
好残忍的感觉,
可是到最后,
才知道这歌会一直挖掘在自己最内心的部分,
不过像秋霞女士说的一样,
至少我曾经用心对待,
所以就算一杀那的不愉快,
我也不会后悔。

昨天参与的讲座,
幸好没有想象中可怕!
都是年轻人嘛!哈哈!
有几句话都让我印象深刻,

“波浪遇见阻碍会更澎湃,
信念遇见挑战要更坚定!”

"you complain that you've got no shoes to wear,
until u see a boy with no feet"

"live to serve; serve to live"

这三句话让我有所领悟,
我知道这旅程不容易,
可是至少有你们的陪伴,
我知道在打拼的并不是我自己一个。

3 comments:

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...

hai thk for u great information, nice to meet u, wish all the best to u 6-^

tuut said...

what info did i gave u? anyway, nice to meet u too...

NoYouSorry said...

Ahahaha~ Why would you compete yourself with another guy, when you know that he might be a homo, and you know what? After all, you will come back to me, and you know that deep in your heart. hehehe!

 
Copyright © ferris-not-a-wheel